今年的生日禮物 是這雙躺在紅盒子裡的鞋
(大波平常還是有在偷注意我的喜好的 XD)

基本款的芭蕾平底鞋 適合要帶小孩的我 ^^
(這款偏大 拿了比平常小半號的尺寸)

楦頭的部份弧度很美 其實跟鞋盒上的圖片不大一樣 ^^||
上面是品牌識別度很高的金屬buckle

換個pose再來一張

buckle是帶點仿舊處理的金屬色 

鞋底的部份刻有淺淺R.V.字樣

鞋跟的部份 大概只有0.5cm吧

我覺得這個字體還蠻好看的耶 XD 

這不是我擁有的第一雙roger vivier
意外的是 大波選給我的居然比我自己挑的還適合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