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這個時候固定要買的就是advent calendar
今年一樣買兩盒 主題是:City(4428)、Star Wars(9509)

好像每年都固定有一盒的主題是City
是連續好幾年了 所以沒有特別期待
但是為了收集 我還是有買...

Star Wars系列就比較有點意思
因為Star Wars裡種族角色眾多
一隻ㄧ隻慢慢集也挺有意思的
每年聖誕老公公的角色都是由不同的人扮演
去年是尤達 今年換成達斯魔了

City(4428)
看起來就跟往年的看起來差不多 

本次的零件
有部分的主題是消防局
包含了三個消防員哩~ 有兩個男生、一個女生 
還有很多消防相關道具
我喜歡那些消防道具 看起來挺不錯的 ^^

各種職業的人偶
那個滑雪板看起來很有趣
印象中之前的幾盒都沒有出現過這個道具 ^^

Star Wars(9509)
話說 達斯魔那個臉 
每次看到都讓我想到川劇裡的變臉...
不大討喜啊... @_@ 

零件一覽表
嗯~ 對於那些什麼飛行器的 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我喜歡的是各種人偶啊~ ^^
機器人不算的話 總共有六隻人偶 還有一隻雪人

外星人也過聖誕節?
(外星人:管他什麼節,有禮物拆就好了~)

達斯魔:下雪了,快來把雪人組裝起來吧,好應應景啊~

City這盒就跟往常一樣 圖案很複雜 看得眼花繚亂 幾乎要找不到數字在哪裡了

Star Wars這盒的圖案就明顯簡單了許多 

波波已經發現這兩盒了存在了
不停地問:這是什麼啊? @_@
搞不好撐不到12月 這兩盒就被他拆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