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 趁著NAP年度折扣的時候
下手了一個大尺寸的paraty

是寬揹帶的雙色款 黑色X乳白色
包身是耐髒又好搭的黑色 
揹帶是乳白色的 可以調整長度
包身的邊緣也有一圈乳白色的滾邊

有考慮過 這個包會不會太大了
畢竟我個子不高 背起太大的包 怕比例上不大協調
但是 它是paraty 又有打折
寧可錯殺 不可放過
儘管中型的paraty才是心底一直覺得比例最好的
還是買了...

交通便捷的地球村時代
國際包裹送達效率高的驚人
沒多久 我就從DHL先生手上收到了一個巨大的箱子
當然 有被課稅 規費大約NT$5000左右... @_@

拆開箱子  
被包包的巨大驚嚇了一下

我喜歡的包 通常有些重量
這個當然也沒有例外 
然而 波波近20kg的重量我都能抱得動了
這個包對我而言 當然是沒有任何困難
(只是容易肩膀酸痛而已... @_@)

包包的容量很大
裡頭有一個很大的開口夾層 還有一個有拉鍊的夾層

喜歡寬揹帶的設計 可以減緩背久的不適感
揹帶的長度還可以自己調整
(用釘釦的方式調整長度)

揹帶最短可以縮成這樣的長度 右邊的model示範的就是這樣的背法(個人以為 這個model穿的好怪... )

把揹帶的部分放長一點 我目前的背法就是這樣 

五金的部份質感很不錯
就是重了點...


最棒的是 我從來沒有在路上遇過有人拿大尺寸的paraty
到目前為止 沒有撞包的經驗 XD
(因為 應該根本沒人想買large size的paraty吧~~~~~)

PS. NAP是Chloe官方認可的購物網站 不用擔心會買到假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