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的秋冬裝 
這次採購的重點主要是外套與長褲

秋冬季的採購 通常是在夏末的時候
因為這時候秋冬裝剛推出不久 有一個買三件 第四件$1的活動
如果你算得好的話 這樣的折扣大約是75~78折左右
通常挑的件數會是四的倍數 而且這一組的每件價格差不多
這樣會是最划算~

其實boden的折扣不多 而且折扣下得也晚
通常等到折扣開始的時候 大概也沒剩什麼貨色跟尺寸了
所以我都是早早就買了
趁買三件第四件$1的這個活動下手

假兩件式的T-shirt 款式與色調都很活潑
袖子是條紋的(今年的是細條紋) 

剛入秋的時節 穿這樣的薄長袖T-shirt正好
笑臉圖案 底紋是英國國旗 
紅星圖案 有agnes b的味道
罐子裡的蜘蛛 是因為我喜歡這個帶紫的薰衣草藍

動物圖案的T-shirt今年也沒有少
我選了件戴帽子的企鵝

這幾件格子襯衫的花色都很鮮豔 ^^
當薄外套罩著貨是穿在毛衣裡都好~

針織上衣的部份 今年選了一些往年比較不曾挑選過的顏色
這麼亮的黃色與藍色 都是之前不曾給波波挑過的

針織開襟外套
可能讓波波穿件白襯衫 搭上這件外套
會有文青的味道 XD

厚的帽T外套 這件裡頭有像熊寶寶一樣的刷毛
上頭印的星星圖案我很喜歡 

保暖的胖子外套一定是要來一件的
還沒買過綠色星星 所以今年就選這色了 ^^
 

這件有點海軍風 我喜歡這樣的配色 ^^
比上頭那件綠色星星薄一點點

這種款式的外套沒有給波波買過 
很帥氣! (今年好像很喜歡買這種墨綠色的東西...)

毛線帽與圍巾 
男孩子沒太多配件可以買
基本的帽子圍巾就差不多了

忍不住又挑了一頂帽子 XD

為了訓練波波自己穿褲子
今年買的褲子都是腰部鬆緊帶設計的比較多
台灣的冬天雖然不太冷
但偶爾幾天冷起來的時候也不得了
還是需要這種厚厚的絨布褲子

這條比想像中還要厚 是很舒服的料子

直筒褲 反摺的褲管很好看 會翻出內裡的格子紋

工作褲款 波波沒有這種灰色的褲子 

這件有大口袋

比較細窄的褲管 波波個子瘦長 穿起來應該也不錯~ ^^

波波這兩年體重沒有太大的成長 大概都在18~19.5kg左右
倒是身高有很大的變化 一年大約長8cm
目前差不多112cm左右

mini boden的衣服我覺得尺寸是true to size
波波的身材 我通常都給他挑年齡剛好的
像是今年10月他正好滿四歲
我挑秋冬的衣服就會挑4-5Y 或是5Y的
一開始可能會有點點大 穿到季末的時候就剛好 不會顯小
(反正波波的衣服沒有再穿過季的 因為他長太快...)

PS. mini boden的knit wear通常是尺寸偏小 買過幾次都是這樣覺得
      可以size up

(以上圖片來自boden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