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月子中心的時候
雖然每天擠奶、餵奶、吃東西地一整個很忙
但是我還是抽出時間來在網路上逛

終於讓我等到Bonnie Baby下折扣了
很高興地選了一些 有波波與二波的
因為怕被課稅 所以還是找了代購

沒想到 這個代購實在很沒用又不負責任(代買費收假的嗎?!)
拖了三個星期還讓我沒收到衣服之外
我原本選的東西還有些賣光了
更扯的是 官網此時又下了新一波折扣
一氣之下我要求取消訂單

要把事情做好 沒什麼別的方法
就是只能自己出馬! 
我決定自己從官網下訂單
真被抽到課稅的話那就只好認了

收取運費的官網中
Bonnie Babay的國際運費大概是我看過最便宜、最有良心的了
才9.95英鎊啊~
光是這點就值得加分了

國際運送採用的是royal mail
會給一個追蹤碼 
但是沒什麼用 因為上網查並不會給太多詳細資訊
倒是如果覺得太多天沒收到的話
可以用這個追蹤碼去郵局的網站查查看
原則上 大約十天左右會收到

迫不及待開箱
真的不得不稱讚一下
這包裝實在是很細膩漂亮啊~
訂購的商品分別用兩個小硬紙盒裝好
上頭還打了一個可愛的蝴蝶結
不論是誰收到應該都會很開心吧~

正方形的包裝盒
白色外盒 上頭有粉紫色緞帶
上頭挖了一個招牌logo蘋果型的洞洞
拿來送禮也是相當好看

禮盒包裝

還附了硬紙板做的小衣架
真是好用心啊~

季末了 尺寸比較不齊了
而且家裡現在有波波兄弟兩人
東西實在太多了
不能再像以前那樣毫無克制地亂買了
只意思意思選了幾件

毛線帽圍巾組 
我很喜歡這組深深淺淺的灰色

可以搭配這件同樣是灰色系的毛衣外套
有點長版的毛衣外套
樣子蠻中性的 
不過二波一臉男孩子樣 想來就算穿上也不會被誤認為是女孩子吧 XD

還有一條灰色的毛線褲
不過褲管寬寬的
看起來有些像睡褲的樣子
應該不會讓他穿這樣子出去...

買給阿呆女兒的兩件粉紅色系毛衣外套

也買了一件黃色系的給二波
原本也挑了一件藍色系的要給波波
打算到時候讓他們三人一起穿 這樣應該很有趣
但是那個該死的代買耽誤了 後來就沒有波波的尺寸了 @_@

Bonnie Baby的衣服質感實在不錯
樣子也挺可愛
尤其在包裝上也很讓人驚喜
(英國品牌似乎都比較細膩 之前給波波買janie and jack的西裝 還附上衣架與西裝套哩~)
很高興以後又多了一個可以選擇的品牌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