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故事島的魔術派對
高高帶著二波來跟我們會合
二波坐在推車上 一臉苦瓜像
高高說 二波差不多時間想睡覺了

上車後
波波吃著高高準備好的芭樂
也很友愛地分給二波一塊
二波吃著吃著 然後就睡著了(嘴裡還含著芭樂... @_@)

車子開到了內湖運動公園
我帶著波波下車去裡頭晃晃
高高去停車 順便讓二波在車上再睡一會兒

雖然今天一整天都是燠熱潮濕的天氣
但是公園裡涼風陣陣 非常舒服
可能是因為位處二樓的關係吧~

波波吃完餅乾 去遊樂區玩了幾次溜滑梯
然後我們就準備離開了

接下來的行程要去吃比薩
沒有事先訂位 還是早點去的好

大概是我們到的時間還早
裡頭大部份位子還是空的
空間還蠻大的
座位的安排不會太過擁擠 

翻了菜單 覺得點雙人套餐比較划算
包含一個比薩(M)+一份燉飯或義大利麵+沙拉或前菜+兩杯飲料+兩份例湯

例湯的部份可以選海鮮湯或是南瓜湯
我們都選了海鮮湯
裡頭有幾塊花枝與蝦仁

點餐時 店員好心告知 打卡加送一份薯條
所以額外被招待了一份薯條

酥脆雞腿佐柚子醬沙拉
雞塊還不錯 波波還蠻喜歡吃的
不過沒有很多塊 
表面上看起來像是菜葉上鋪滿了雞塊
不過有一半成員其實只是雞皮而已

因為波波指定要吃夏威夷口味的
所以比薩的部份決定點一個雙拼的
瓦薩總匯/夏威夷
依據本人的口味 選擇薄餅皮的
(我後來才回想起來 我好像忘記吃比薩了... @_@)

波波嗜吃海鮮
所以麵也選擇海鮮口味的
奶油明太子海鮮寬麵
麵的味道還不錯 不過波波似乎不是很喜歡 只吃了一點

原本要點給波波喝的天使蔓越莓果漾與我點的荔枝拿鐵
不過那杯天使蔓越莓是汽水或氣泡水調的 波波不敢喝
然後波波就喝完我剩下半杯的咖啡... @_@
這小孩從小就喜歡喝茶與咖啡 果真是遺傳啊...

為了彌補波波沒有喝到飲料的缺憾
我問他要不要吃個蘋果派?
他原本興趣缺缺 聽到我說上面有一球冰淇淋之後馬上說好
很明顯醉翁之意不在酒...

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店內已經坐滿了
外頭還有在候位的客人
大部份都是一家大小來用餐的
比薩老少咸宜 的確是作為闔家聚餐的不錯選擇~


額外紀錄
二波在用餐過程中一直在搗亂
除了剛開始有喝點湯之外
其他之間都不肯安分地待在位子上
不然就是一直指著薯條 表示要吃... @_@
給他其他食物都不要 只要薯條
連一歲大的嬰孩都知道炸物的美味
但是 是不會這麼早讓你吃這些東西的 
死心吧! 二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