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乖乖也滿一歲了
壞蛋集團眼看就要成型
雖然說波波是三人中年紀最大的
但我覺得黃乖乖比較有首腦的風範
年紀最小 尖叫起來可是一點都不輸人... 

這天波波兄弟一早都起床了
分別帶出門吃早餐、晃了一圈
回到家中 看著牆上的時鐘
詫異地發現:怎麼現在還不到十點啊!
真是一個漫長的上午...

經過一個早上的胡鬧
二波抵達餐廳之後 吃完家裡帶來的稀飯
抱著走走晃晃 就睡著了
(這時機真好 這樣大人才能好好吃飯啊~ ^^y)

因為幼兒人數眾多
所以坐在包廂裡 比較自在
也不怕打擾到其他客人

包廂有低消
所以妹妹早早就想好了菜色
除了那鍋老鴨煲之外 大部分的菜色份量不大
但是因為點了比較多道菜
我們七大三小的人數 還是打包了不少回去

不知道今天有沒有收服務費 
入座後 給了我們兩本菜單 服務人員就不見人影了
茶水都是我們自己倒的 

㸆鯽魚
雖然這道菜經典 但我從來不吃
這魚的長像太嚇人 實在下不了筷子
(據老爹表示 這道魚做的並不好)

花雕醉雞
我個人覺得肉質還不錯 沒有奇怪的軟爛感
不過媽媽自己做的酒香更濃厚

絲瓜蝦仁湯包
我個人很喜歡絲瓜湯包 這家做的也相當不錯

生菜蝦鬆

蟹黃豆腐煲

松鼠黃魚

干貝角瓜
我很喜歡角瓜清脆的口感

白果海參

東坡肉
這種肥肉家裡難得做 
搭配刈包一起吃

私房臭豆腐
這道菜是比較重口味的 
比較特別的是 用的不是一整塊豆腐
鍋子裡頭是類似絞肉狀的碎豆腐

油爆蝦
旁子旁還畫了蝦子圖案 好可愛~

蛤蠣絲瓜
絲瓜顏色很漂亮
為什麼餐廳裡頭燒的絲瓜不會變黑啊?

砂鍋蟹黃獅子頭

蔥油餅

杭州老鴨煲
這道菜是需要事先預訂的
非常大一鍋 
裡頭有鴨子、筍絲、火腿
感覺跟醃篤鮮是類似的湯品

水果

餐廳外有蠻大的空間
可以讓小孩子中途出去放放風

牆上有很多彩繪瓷磚裝飾
這個是我最喜歡的一個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蘇杭 Neo 19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