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要與兩個小孩相處一整天
偶爾 會有種置身地獄的錯覺...

這天早餐吃得晚
到了中午也不大餓
波波這孩子自動自發地在練唱學校裡教的英文歌曲
在沙發上又唱又跳的

一整地的玩具、圖畫紙筆
杯盤狼藉
我已經放棄整理了...

高高很可憐
連續三個週末都需要去加班
這天運氣好 過了中午就回來了
我獨自一個人與兩個小孩在房間裡奮戰
讓他可以在沙發上躺一會兒

不過這樣的時間通常不能支持太久
小孩很快地就吵成一團
本人內心的火山也快要爆發了

然後我們就出門去吃午餐兼下午茶了~

現在出門吃飯都是靠運氣
很少事先訂位了
因為小孩子的變數太多
一下子想睡覺、一下子便便了、一下子又鬧性子
很難確定究竟什麼時候可以出門

這天運氣不錯
問了櫃檯有沒有位子?
櫃檯人員翻了一下訂位簿
發現原本訂位的人沒到
我們就有一張空桌了

西班牙紅蝦蕃茄麵
有三尾很大隻的蝦子 蝦子的品質還算OK 
調味還不錯
(送餐上來的時候 服務生妹妹有貼心地說要給我個空碟子裝蝦殼 但是等我蝦都吃完了才送碟子來... @_@)

烤雞沙拉特餐
不知道為什麼 波波與二波都很喜歡吃這個蛋
主角雞肉普普 旁邊的配角倒是都很不錯

義式火腿菠菜披薩
因為波波不吃青菜 所以我讓店家不要加菠菜
餅皮是我喜歡的薄片 邊緣烤得有點太焦了
不過整體來說還是一個好吃的披薩

落日水果茶
在外面點飲料 我通常都給波波點水果茶
波波很喜歡這樣的茶壺
喝完之後 還會把裡面的水果塊挑出來吃掉

手工冰淇淋草莓焦糖麵包
波波說要吃餐後甜點 
所以點了這個 還蠻好吃的
二波也吃了不少中間的鮮奶油

大家以為這餐價格不低
其實不會

大概是受限於房子的格局
整個店家的空間配置呈現一種奇怪的狀況
分為左右兩間 左邊那邊的配置是櫃檯 右邊那間則是座位區
中間是沒有連通的 (其實我後來發現有通道 但是那是廚房 不能穿過去)

服務生帶我們入座之後
跟我說要點餐的時候叫她就好
但是等到我要點餐的時候
怎麼找都找不到她的人影 @_@
最後只好我自己走到左邊的櫃檯去點餐

不只如此 
整個用餐期間
在那個桌位區的空間中
是沒有半個服務生的
也就是說 你想要加水、要個紙巾、叉子什麼的
都不會有人來替你服務
既然如此 有什麼臉收一成的服務費呢?!
整個外場幾乎是0分的品質
(猜想應該是外場人數不足的關係 與服務生本人無關)

東西不難吃 價格也不貴
加上今天運氣好 不需要候位就能入坐
這個缺陷就不大計較了


PS. 不收信用卡,只收現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affogato 瓦法奇朵 咖啡店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