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要想地點去遛小孩
今天是台中一日遊

現在都很隨興 出門得晚
到台中的時候已經接近中午了
所以決定先找地方吃午餐

K2小蝸牛的義大利麵評價很好
我吃過主廚在台北開的solo pasta
印象很不錯

我對台中不是很熟
不過餐廳地點的附近還蠻好停車的
約莫兩三分鐘的路程 有個很大的地下停車場

J-Ping主廚在店裡
不時看到他在廚房間穿梭確認各項事宜
(我個人一直覺得他長得有點像導演王家衛... XD)

我覺得這邊的服務生蠻有心的
看菜單的的時候 我與高高在討論菜色
後來在點餐的時候
服務生就照著我們剛剛討論的內容
告訴我們口味是否會辣、肉類的軟硬度是否適合孩子

我們點了一個組合餐
裡面包含了開胃菜、披薩、肉類主菜、甜點(好像是$1100)
再加點了一份海瓜子蕃茄扁舌麵(好像是$260)

拿坡里炸綜合海鮮
裡頭有兩隻大蝦、溪蝦、花枝、小魚
很久沒有吃到這樣好吃的炸花枝了~

套餐內的披薩原是瑪格麗特披薩
加價換成了櫻花蝦披薩
做披薩的師傅很年輕 是半開放式廚房
可以看得到爐子裡燒的是木頭
一群孩子圍在那裡看師傅做披薩
師傅也不嫌煩 還給了圍觀的孩子起司片
這披薩真的很好吃 是我喜歡的那種餅皮
(我從來就沒有喜歡過必X客 尤其那些加了奇怪東西的醜怪餅皮...)

海瓜子蕃茄扁舌麵
因為二波嗜吃蛤仔 所以點了這道
麵條的硬度是我喜歡的 整盤麵的香氣就是讓人食指大動

叫了一杯比利時紅啤酒
波波一直說聞起來好香~

米蘭白酒慢燉小牛膝
原本在討論是否把主菜換成碳烤原味自然豬
因為擔心孩子會咬不動
不過服務生很聰明地建議還是小牛膝好
因為小牛膝燉得很軟爛 孩子可以吃得動

栗子蒙布朗
這裡的栗子蒙布朗長得很不一樣
上面灑滿了白色的蛋白霜小碎片

餐廳空間的頂部有一片義大利地圖裝飾

烤披薩的地方
後方的架子上擺的是燒爐子用的木頭

這句話讓人會心一笑啊~ XD

櫃檯有好多隻蝸牛

道地的拿坡里披薩

K2小蝸牛是近期吃過覺得很喜歡的一家餐廳
以價位與食物水準來說 CP值很高
服務好則是另外一項加分

吃完飯
開車經過最近很紅的冰之怪物
滿滿都是人... @@
想也知道帶著孩子是不可能在現場等的
高高拿了號碼牌 我們就離開了

接下來我們去了科學博物館的植物園
之前去科博館的時候 就有注意到這棟建築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植物園


科博館與植物園應該是兩個不同的園區
各自佔地都很大
植物園那裡還有一大片美麗的草皮

入口購票處這裡有一隻很大的蝴蝶模型
應該是鳳蝶

裡面有很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植物
看完之後會不禁覺得這個世界真是奇妙
居然有這麼多長項奇特的植物

館內有冷氣之外(夏天 這點很重要 XD)
還有一個很大的生態池
裡面可以看到有好幾種魚
我們正好遇到解說與餵食秀
印象中裡頭最大隻的是象魚
長相很不討喜啊... @_@

另外一邊還飼養了箭毒蛙
那樣鮮豔的顏色 一看就知道是有毒的蛙
不過館內說明有標示
箭毒蛙的毒是來自於牠們吃的有毒昆蟲或植物
館內無法複製這樣的餵食條件
所以館內的蛙是沒有毒的

逛得差不多枝後 在外頭的草皮上跑了一下
高高用手機上網查了一下冰之怪物的叫號情況
發現網頁上都沒有動靜 打去問了之後才知道原來快要輪到我們了

開車過去的途中真是緊張
好險 在跳到我們的號碼時我們正好抵達門口
運氣可真好啊...

這個抱枕很可愛
我買了一個 ^^

其實在進入店裡面之前 我根本不清楚這家店賣的是什麼 XD
還看了好一會menu才知道要怎麼點餐

這個是浩克 芝麻抹茶口味的冰淇淋
搭配櫻花果凍與芒果百香果醬

鋼鐵人 覆盆莓與柑橘口味的冰淇淋
搭配抹茶白玉、蜂巢蜂蜜

棉花糖吐司

拿鐵咖啡
是一個很奇怪的溫度
喝起來是溫溫的 @_@

玉露冷泡茶
這個就比咖啡正常多了

看見了嗎?
屋頂的水塔旁邊也躲了一隻小怪物喔~

看樣子這間店最近應該是真的很紅
不過個人心得是覺得普普而已
比較像是一時的熱潮...

吃完冰之後
一路趕到高美濕地去
已經過了夕陽的時間了(不過後來聽說當天也沒有能看到夕陽 XD)

這裡與我上回來已經不大一樣了
觀光客更多之外
加蓋了一條木棧道 對於生態的保育比較完整了

為什麼這裡放著彈塗魚的雕像?
我一直以為這裡只有小螃蟹啊?

沿著木棧道一直走
這段路其實還蠻長的
可以走到海邊
波波在那裡踩著水玩 非常開心

因為已經晚了 孩子也累了
再趕回台北也早過了晚餐時間
於是決定隨便在附近打發晚餐再回台北

找到了很有名的王塔米糕
悲劇的是 米糕已經賣完了 @_@
以後有機會再來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