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嘴鳥巧克力也是我平日時常服用的零食之一
不是它的巧克力球特別好吃
而是包裝上那隻大嘴鳥 很得我的歡心
此外 除了一般的草莓、巧克力、奶油等普通口味之外
大嘴鳥巧克力不定期就會推出新口味
還有地方限定的口味
這點讓我完全無法招架

北海道限定的大嘴鳥巧克力
不用說也可以猜到 一定就是哈密瓜口味
其實 我並沒有特別喜愛哈密瓜口味的產品
但是 聰慧的妹妹深知我心
我要的就是那個大嘴鳥穿上哈密瓜裝的圖案啊


一大盒裡面有四小盒
每一小盒比一般正常的大嘴鳥巧克力稍大一點

巧克力球做成哈密瓜的顏色
外層裹著哈密瓜口味的巧克力
一口咬下去 內層是巧克力脆餅


盒子背面有哈密瓜的圖示 
還寫著北海道限定、夕張等字樣 


穿著哈密瓜瓜皮紋路造型的大嘴鳥
如果頭上再戴頂有瓜蔕造型的帽子
應該更為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