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圖為拉拉同學之作品) 

時間過得很快
轉眼間波波也即將滿兩歲了
心裡盤算著 是時候買一些比較有難度的玩具給他了 

LEGO積木一直是我的心頭好
本大王從小玩到大
身為最愛波波的媽媽
當然也要讓愛子波波感受一下樂高積木的魅力
(然後他以後就會陪著我一起玩樂高~) 

是說 我知道樂高的產品系列繁雜
但是我從來沒發現原來有個專門給幼兒玩的duplo系列 
這個系列的積木 尺寸較大 用色更是鮮豔活潑 
相當適合幼兒 

一開始就看中了創意桶
原因只是因為這個有桶子可以裝
方便收納  

另外又看中了動物園系列
一直還沒機會帶波波去動物園 
心裡想 要找機會讓波波多多認識動物
這樣以後帶他去六福莊住的時候 才會比較有意思
於是挑了一組看起來有很多動物的組合

收到玩具的時候 還真是傻眼
我沒有想到5635動物園竟然這麼大一盒 
以後大概得把紙盒拆平 另外再找個盒子來收納裡面的積木吧...

5507創意桶
創意桶似乎有很多尺寸
我看過有藍色、綠色盒身兩種
不過我不是很清楚它們之間的差別在哪
網路上都將5507後面加註豪華桶 
應該是積木種類與片數比較多吧

裡頭附一塊綠色底板 還有一堆各式造型的積木
這是我第一次玩duplo系列
大顆粒的積木 觸感真是有點不一樣 
感覺邊角的部份也沒有那麼銳利

除了蓋房子 還可以變化出輪船、恐龍之類的造型
就看玩的人本身的創意啦~
這就是積木好玩的地方 ^^

裡頭附的說明書 有好些範例
可以蓋出房屋、輪船、機器人、汽車等等...

也可以做出恐龍耶~ 

5635城市動物園
這盒裡面的內容還挺豐富的
可以蓋出一個小型動物園

首先有動物園大門
波波對於那兩隻旗子最有興趣
不停地把它們拆下來... @_@

再來是有大象屋、長頸鹿區、老虎窩、熊熊園地、斑馬草原
還有幾隻猴子可以盪來盪去哩~

大象屋

長頸鹿太高了 動物園管理員要爬上梯子才能與牠們對話

斑馬 後面還設有飼料槽

老虎這區最有意思 有吊橋 還有一條藤蔓哩

我在組合給波波看的時候 
這傢伙一點也不領情
自顧自地扮演著嘎吉拉
四處踩壞我才剛組好的場景...
看來 波波與我的積木時光還要再等一陣子啊...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