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後最困擾我的
大概就是那些牛仔褲一條一條地穿不下了

一開始 從衣櫃翻出幾條不小心買錯的38號褲子(我一般是穿36號的)
當時還洋洋得意地覺得自己真是洞燭先機
老天冥冥中自有安排 讓我誤買了幾條大一號的褲子

漸漸地 那幾件大了一號的褲子
也無法讓越來越大的肚子塞進去了

每天要穿什麼成了我最大的煩惱
雖然我有三十多條牛仔褲
但是 它們現在全都派不上用場啊
(而更令人擔心的是 產後有可能再也穿不進去了 @_@)

孕婦裝專櫃的款式與材質
實在很不合我的胃口
只要想到孕婦裝的樣子
我就覺得不如整天宅在家裡不要出門好了...

最後 還是到平日常去的專櫃去挑衣服
熟識的專櫃小姐幫我挑些寬鬆的長版上衣
然後再加上內搭褲或legging
好險我平日存貨不少 幾乎每季都會買個幾件legging 卻從來沒拆封過
這下正好派上用場

這個樣子年輕多了
也不會因為穿著寬鬆的孕婦裝
完全失去線條 讓整體感覺看來更為臃腫

不過 內搭褲或legging的褲頭是鬆緊帶的
買的也不是專門為孕婦設計的
彈性方面還是有極限
已經有兩件到目前(19W)為止退役了
因為已經穿不下了
硬撐著肚皮會不舒服

目前正在物色小洋裝
等內搭褲與legging再也裝不下肚子時
就要來換季了~ ^^

[more info]
這陣子穿的legging與內搭褲品牌:
23區、ICB:他們家每季都有出legging,有分季節、長度,挺透氣但不會透明。(一雙約NT$1000上下)
Celine:透過日本代買購得,台灣賣精品絲襪的店家可能會有。似乎料子都比較厚,沒有適合夏季穿的。(一雙約NT$1000-1500左右)
Vivien Westwood:小土星雖然可愛,但是這家的褲頭做得很緊,即使沒有懷孕,也不很舒服。(一雙約NT$1000左右)
Vous H:Kiito代理。因為是內搭褲,所以料子稍厚,目前還穿得住,盛夏時大概就沒辦法了。(一件NT$19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