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趣的小東西總是能吸引我的目光
即使它們對我而言並不是那麼的具有實用價值

這個偽相機包完全符合上面的描述...

明明知道實用性不高 
但是我還深深地被這個偽相機包吸引了

這個包散發出一種復古簡單的氣質
正面印著相機頭的圖案 優雅中帶著趣味
小巧的包身配上寬度正好的肩背帶
還有我這陣子很著迷的溫暖的咖啡色調

包身的容量極小
若真要拿來裝相機 大概也只能容納扁薄的小DC吧
然後就什麼也放不進去了...

蓋子打開 裡頭的內襯是白底米點點
一整個好復古的感覺啊~

雖然包小 不過該有的還是沒少
裡面仍舊有個小口袋
雖然除了那張小卡之外我不知道還能放什麼...

附一個原廠的防塵袋
上面的那句話很有意思

現在家有嬰幼兒 每回出門都是大包小包彷彿在練臂力一般
暫時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機會背這個包出門...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