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說失眠的時候可以數羊
躺在床上 強迫自己閉上眼睛
腦海裡浮現一片油綠草原 
這裡必須有道木製籬笆
好讓我在心裡默數著:一隻、兩隻、三隻...
這些隻全身圓滾的羊咩咩依著我的口令 
一隻隻輕盈地跳越過籬笆 

你在數羊的同時
有想過這些羊長得什麼樣子嗎?
我只能把羊粗略地分為兩種
一種是下巴留著一撮小鬍鬚似的 很困苦地在山區找食物的山羊
一種是全身的毛糾結成一大團 厚得就算摔倒也不會疼的綿羊 

不知道大家的喜好是什麼
我個人在數羊時 是比較偏好綿羊的
大概是那一團臃腫的線條 在腦海裡勾勒起來比較容易...

在網路上逛著有什麼新鮮貨時
突然發現一隻我腦海裡數羊專用的羊!

毛色有黑白兩色 再搭上一張包青天似的黑臉
其實我覺得還蠻趣味的
考慮了一下 想訂白色的
找了代買 白羊很多人訂 缺貨的緊
後來就沒再想起這件事了

是說 該買的跑不掉 
一陣子之後又讓我發現這隻羊的蹤跡了!
它跟一個包在一起
而且 那個包還不難看耶 
於是我又開始再想要買哪個顏色的包才好
然後隔天上網一看 不管哪個顏色的包
都已經賣光了 -___- 

人的個性就是這樣 越得不到的就越想要
這下我非得要買到這個羊包不可(原本只想要羊 現在連包都不放過了...)
回娘家的時候翻閱微風廣場的DM
正好有這個包 而且台灣的定價真是佛心來的 ^^

這包很小 尼龍材質所以很輕
包型就像個小水桶 
其實還有另一款容量稍大一點的
但是我喜歡這款有附斜背帶

小小的水桶包搭配短短的小提把

包口有拉鍊可以拉上
這個拉鍊扣環很大 有一種可愛的趣味感

最重要的當然是這隻羊了
一團棉花似的 露出一張黑色小臉與短短的四條腿


基本上 這個包的容量對我來說還是太小了
尤其出門帶著波波時 東西特別多
但是這款包相當的輕 還可以斜背
不用帶太多東西時 還是很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