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下午約了媽媽出門逛超市
想找找有沒有做果凍用的漂亮模子

逛超市一向是我非常喜愛的活動之ㄧ
一開始只專注在零食區 
現在水產、熟食、罐頭等區都能引起我的興趣
常常一逛就是一兩個鐘頭

今日經過豆腐櫃
被這個用小竹簍子裝著的豆腐引起高度的興趣
心裡想著:用竹簍子裝著的豆腐就是不一樣啊~ 看起來就是比一般的豆腐好吃!
仔細看 豆腐表面非常細滑 
我的胃傳達了非常想吃的欲望
於是我就拿了一碗
大碗$150 小碗$100
心裡頭的小歐巴桑比較了一下價錢與重量
拿了大碗的

旁邊還有豆漿
我喜歡標籤上的那隻兔子
於是拿了一罐小的黑芝麻豆乳

晚餐時刻 迫不及待把包裝打開
用竹簍子裝豆腐真是有氣氛
好感度立刻加上10分!
挖了一口 口感就像看起來的一樣 又細又滑 而且有豆香
(大家覺得很像老伯伯在賣的那種傳統手工豆花)


黑芝麻豆乳也是很好喝
沒有添加過多的糖
喝起來有很純很濃的豆香
口感比平常喝到的豆漿更稠了點
喝完這個 就覺得一般外面賣的豆漿不知道是否都掺了太多的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