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多前年去北海道遊玩時買的
熱愛Glico各式產品的我
當時看到這盒鮭魚口味的PRETZ 簡直是驚為天人
沒想到原來PRETZ也有出巨人系列的
這是我與PRETZ巨人系列的第一次相遇

包裝上畫了一尾活跳跳的鮭魚
背景海潮澎湃
再加上那個畫了一個圈的「鮭」字
一整個好有生猛海鮮的氣息

其實
我是不大喜歡鮭魚的
鮭魚的豐富油脂 恰巧是我最不喜歡的
綜合生魚片中若是有鮭魚 通常都是分給他人
煎鮭魚也不愛 因為煎過之後感覺油味更明顯了
媽媽自創的切片水煮鮭魚法 加上薑絲調味
是我比較能接受的鮭魚料理

但是
我又很喜歡煙燻鮭魚片
一次可以吃上十幾片沒問題

鮭魚真是讓我矛盾的食物啊...

p.s. 
事隔多年 這款餅乾的風味早已不復記憶 包裝上雖寫著5%鮭使用
但依稀記得這並沒有影響我當時食用的心情 討厭鮭魚者也可安心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