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一個幸福的孩子啊~
因為 我給自己買了兩盒耶誕降臨曆
充分地享受每天戳一個洞 數著耶誕節來到的快樂

一盒是CITY系列(#7724)

(圖片來自LEGO官網)

一盒是CASTLE系列(#7979)


(圖片來自LEGO官網)

我老早就把玩具準備好了 就是在等待這天的到來
雖然要忍著不拆開整盒玩具
但是我相信每天戳一個洞獲得的驚喜絕對是值得的

先來看#7724

城市的雪景 好有耶誕節的感覺

右邊就是戳洞驚喜了
圖案眼花撩亂的 看到眼睛快脫窗了才找到1號

拆開了 是一個拿著雞腿的人
那片假髮好好笑

再來拆#7979

這盒是上下掀開的

這盒的圖案比較沒那麼複雜 數字很好看出來

城堡系列的本日主角是一個戴頭盔拿長矛的士兵

#7724紙盒的背面

#7979紙盒的背面

城堡系列中 我最喜歡頭戴金色半月狀頭盔的那個大鬍子
城市系列的話 大概是那個冰上摩托車
希望早點戳到那兩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