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包紅了一陣子了
其實 一開始不是很喜歡它
左右兩側的那兩條拉鏈 
看著老是覺得奇怪 
拉上時看起來呆
拉下後又像包包咧著嘴在笑

時間久了 總是會有改變的
包包沒改變 變的是我
看著看著就像被洗腦了一樣
開始覺得這款包也還不難看
可提可揹 中型尺寸的容量也很剛好
就產生感情了!

選了綠色的 色號叫jade
是很深濃的綠色 
但還不到墨綠的程度
帶點青翠

提把的部份
有一小圈皮帶 可以把兩個提把束攏起來
小細節的部份做的也很仔細

皮革有些厚度 
看起來是很耐髒很耐刮的感覺
底部還用了兩塊皮去加強
整體來說 感覺它是一個很堅強的包
會很耐用耐操

內部有一個拉鍊袋
包包深度很夠 
若把前方的兩條拉鍊拉下
包包的容量就可以再更大一點

背面長這樣

有附一條背帶


金屬部份是金色的
金色與這個綠很相襯
鎖頭部份的設計還蠻好看的

我突然發現
這個包前方鎖頭的開法
與miu miu coffer一樣哩~

馬上又要進入秋冬了
這樣的綠色應該是很好搭配衣服
(下圖中的拉鍊拉繩看起來跟我的不一樣 我的是同款綠色皮革的)

啊~
我第一次買綠色的包耶~
大概是感受到年華逝去 想改變點什麼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1 phillip lim pashli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