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nny & Company也是放在口袋名單裡很久了
這次雀屏中選 成為本次聚餐地點

店址其實離我上班的地點很近
先前分別開過美式餐廳、韓式餐廳 
我也都來光顧過
大概是地點的關係 生意一直蠻冷清的
自最後一棒歇業之後 這店面就空閒了好長一段時間

終於 Danny & Company在這裡開幕了

餐廳整體採黑色調的裝潢
顯得相當時髦而現代

座位分為一般區與鐵板區
生意太好 所以我們被安排坐在鐵板座位區
後方有一整排一盒盒的新鮮水果蔬菜
加上投射燈的照射 色澤鮮艷美麗 真是賞心悅目~
畢竟是來吃飯的 看到鮮美食材 更有胃口了

既然來的是牛排教父開的店
當然是叫牛排了
大家決定都點羅西尼牛排

據說好像只有晚上包場才提供鐵板服務
鐵板上的這個黃銅鍋蓋好漂亮啊

鐵板煎明蝦
老王點的 這明蝦的姿態真是美麗 塊頭也大
下次來我也想選這道

築地直送鮮干貝
我跟老林都點這項 調味不錯

鮪魚上腹塔塔
老李點的 看起來也不錯

主廚季節沙拉
大家都選其它湯品 只有我選了沙拉
裡頭的蔬菜種類很豐富 最底下還墊了兩片煎香菇

蘑菇卡布奇諾湯
老王點的 她覺得普普而已

生蠔濃湯
感覺生蠔的個頭有點小...

接下來就要準備上主菜了
這是搭配牛肉吃的沾醬與鹽
左邊的是芥子醬 右邊的是辣椒醬

羅西尼牛排其實就是牛排上再搭一塊鵝肝
牛肉是建議的三分熟 肉質軟嫩不帶血水 熟度控制的很好
另外 奇怪的是 我發現自己好像沒那麼愛吃鵝肝了
今天吃到這塊 沒有特別開心的感覺...
大概是年紀大了 胃口有些改變...

吃完主菜 上飲料與甜點了
這壺是洋甘菊茶

熱卡布奇諾

甜點是熱熔岩巧克力蛋糕搭配覆盆子冰淇淋

petit fours
水果軟糖做的還不錯~

餐點份量都不大 
整套吃完是正好的感覺 不會過撐

前菜與牛排的部份是強項 
其他的就一般般

從店內滿座的狀況看來
這是近期很熱門的一家餐廳啊~

PS.店門口那位先生人非常好 還指導我們挑了個好的角度拍合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