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酪梨壽司是我很喜歡的一個blogger
她大方分享的日常生活點滴與寶包照片 
讓同為人母的我特別有感觸

這次 透過酪梨壽司粉絲團
在三民書局訂購usborne童書有很不錯的優惠
我上網比較過訂價
趁著優惠購買 應該還是比請迪西從英國寄回來划算
(畢竟書很重 運費這部分省不了太多)

一口氣訂了十來本 拆成幾張訂單分別下單
粉絲團人數眾多 加上usborne的招牌響亮
很多書下了單之後 都顯示缺貨補貨中
還好 還是有幾本有現貨
可以先收到

先收到了下列這些
Baby's Very First Lullabies Book
Baby's Very First Touchy-Feely Colours Play Book
That's Not My Duck
Get ready for school wipe-clean activity pack
Phonics activity pack

Usborne的童書 之前就有耳聞
這次見到實品 果然名不虛傳
書頁的品質與印刷非常地好 
聞起來也沒有任何怪味
先不論內容如何 光是大致上翻過一遍
就會被明亮協調的色彩吸引

Baby's Very First Lullabies Book 音效硬頁書
有五首曲子 書頁中有歌詞
介紹上說是可以幫助嬰孩入睡的搖籃曲
於是給二波挑了一本

我原本以為曲子是有歌詞的
結果沒有 只有音樂的部分而已

這種音效書籍其實是很常見的一種童書
波波就有好多本 國語童謠、台語童謠... (都是阿嬤買給他的)
其實 我個人認為台灣的做得更好 
一本裡頭有16首曲子 還可以控制音量大小 音質也更清晰
唯一缺點就是書頁上的圖案與色彩沒那麼漂亮而已
這個系列是我覺得比較沒有特色的 好險只挑了一本 

Baby's Very First Touchy-Feely Colours Play Book 硬頁書
如同書名一般 整本書非常的多彩
每頁介紹一種顏色
裡頭有很多的小細節 
像是有設計可以翻開的地方、書頁挖洞縷空
讓小孩可以一一去發覺這些小機關

整本書相當地漂亮 
硬頁設計 應該會蠻耐翻的
我自己很喜歡這本

That's Not My Duck 材質觸覺書
這本也是給二波的
故事是講一隻小老鼠在找牠的鴨鴨

 

每一頁都有不同的鴨子
分別在不同的地方做上特殊材質 
增強小孩觸摸的體驗
像是柔軟的翅膀、光滑的蛋殼、毛茸茸的身體...
是一本很可愛的書
(裡面好多形容詞我都不了解 得去查字典 @_@)

Get ready for school wipe-clean activity pack

這套是買給波波的
現階段的波波熱愛學習英文
也喜歡自己練習寫英文字母與數字
然後 很沒耐心 一寫不好就生氣... @_@

其實波波偶爾也練習寫寫簡單的中文字
不過大多數的中文字筆畫太複雜 還不適合這個年紀的兒童練習
為了不要摧折他所剩不多的耐心
目前很少鼓勵他寫中文字

這套有四小本練習簿 
搭配特殊的紙質與筆
可以寫在練習簿上 然後再擦掉 反覆使用
附一個收納書包 攜帶方便 

紙面很滑 很好書寫
附一隻黑色的筆
波波在寫的時候 手都會壓到寫過的地方
原本以為手會弄得髒兮兮的
沒想到這墨水很神奇 
推過去之後 手上一點痕跡也沒有 而且一擦就掉
家中有喜歡練習寫字的小朋友 很推薦購買這個組合
(PS. 如果要一直能重複使用的話 記得寫就要擦掉 時間太久就會擦不掉了 @_@)

Phonics activity pack

這套也是給波波的
波波現在常常回來糾正我的英文發音
所以 我想這套我來使用應該也適合吧? XD

一樣是四小本 附一個收納書包
每一本介紹不同字母的發音
裡面有附貼紙頁 提高小朋友學習的動力(小孩真的都很喜歡貼貼紙...)
這套感覺似乎適合年紀稍大一點的小孩

目前為止 收到的書都很滿意
好期待接下來的部分啊!!!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sborne activity pack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