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下午去了碧潭 在晚上返家的路上
波波突然說他要去吃披薩

雖然我比較想回家吃媽媽煮的菜
但是波波的脾氣是很難違逆的

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要上哪吃披薩
高高突然想到四四南村對面有家賣披薩的店
趕緊開車過去

不到七點 店內已經差不多五成滿座了
店員安排好座位後 會給你菜單
自己看完之後 去櫃檯點菜買單即可

主要供應披薩(pizza)、佛卡夏(focaccia)
還有一種甜口味的披薩(sweet crustar)
另外就是開胃菜、沙拉、湯品、冷飲
品項還不少

只有我跟波波兩個人
看完一遍菜單 心裡盤算著要點什麼才好
開胃菜的部分大多是炸的東西
媽媽交待不要讓波波吃太多炸物
最後決定點一個披薩、一個佛卡夏、一個甜在心、一個沙拉
再給波波叫一瓶桃子果汁

堤諾沙拉 $89
裡頭的生菜種類很多、顏色搭配鮮豔
新鮮清脆 沒有爛葉子在裡頭
雞肉的份量略少 
醬汁偏酸 是我喜歡的味道
我個人是覺得這盒沙拉還挺划算的

佛倫提娜披薩 $300
問了店員披薩的M與L是什麼意思?
店員說M就是軟餅皮 L是薄脆餅皮
我點了L薄脆餅皮

餅皮上鋪滿了菠菜 
放射狀地排列了臘腸 
中間有顆半熟蛋
口味有點微辣

波波不喜歡 因為上面有菠菜
點餐的時候我沒有仔細看
沒注意到餅皮上鋪滿了菠菜 
波波吃沒兩口就放棄了 @_@

美麗海島佛卡夏 $240
很特別的口味 應該說是台灣味
裡頭有小片烏魚子、櫻花蝦、飛魚卵
餅皮是比較鬆軟的

珍奶甜心 $180
這個外型非常討喜
應該大家都會想點一份做為甜點吧
可愛的星狀造型 裡頭鋪滿了水果丁與珍珠

這天波波的食運不佳
點的東西都不合他的口胃
對我來說 味道部分都蠻OK的
餅皮的表現就普普而已
我個人喜歡披薩勝過佛卡夏

兩個人點這樣的分量是有點太多了
吃不完的部分 打包回去給高高

中間很多人來外帶披薩
店內位子也幾乎維持著滿座的狀態
生意很不錯

我覺得這是一間蠻有企圖心與規畫的店家
餐點的訂價都不高
不過整體的裝潢設計與服務都蠻用心的
雖然餅皮不是做得最好
還是值得一試

PS.波波今天最喜歡的居然是沙拉裡的雞肉片與番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