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間家具展示中心內的咖啡廳
整個樓面沒有隔間 空間格外地寬敞
四面都是大落地窗 有很好的採光

接近門口的一個角落做為咖啡廳
吧台與座位區都在這裡
然而 這裡非常地安靜 整個空間裡沒有一點點聲音
帶著兩個孩子 我知道待會我們可能就會是醒目而討人厭的存在
還是坐了下來 我安慰自己 沒關係 我們待不了太久的

服務生是一個可愛的小個子小姐
輕聲地詢問我們想坐哪裡
坐定後 提醒我們週末用餐時間有兩個小時的限制

後面還有個沙發區
但是我擔心孩子吃東西會把布面沙發弄髒了
於是 選擇坐在大木桌這裡

飲料選單
離開後才發現有一款很特別的哈密瓜鮮奶茶
如果以後有機會再來應該點點看

啤酒選單
這支威士忌啤酒多年前喝過 印象中口感苦烈深沉
原本想在離開的時候外帶一支銀罐啤酒 (因為喜歡這個包裝 XD)
但是最後忘記了 @_@

沙拉選單
種類還蠻多的

鬆餅選單
有分甜口味與鹹口味

三明治吐司選單

甜點選單

家具展示有兩層樓
每個樓面區分成小塊

整間店的家具展示 我最喜歡的是這個角落

這裡賣得是柚木設計的家具
柚木的顏色深 材質厚實
住家的空間狹小 擺起來大概就沒有這樣的氣派

這盞燈的外型很吸引人的目光

空間裡有盞吊燈 整體的氣氛就是不一樣~
但是設計歸設計 現實依舊是現實...

柚木材質的家具不是很對我的胃口
點綴在其中的幾幅畫作 我比較有興趣

是短頭髮版的野口嗎? ^^
野口同學在Rothko的畫作前沉思什麼呢? XD

並肩而坐的兩個人 
看到手上的那顆心情氣球
就知道裡頭是濃情化不開了~ XD

另一個短頭髮的野口 ^^

Miffy的背影?
牠也看Rothko~ XD

肋醬牛肉起司帕里尼

橙汁鴨胸沙拉
生菜新鮮爽脆 醬汁也不錯
鴨胸的份量也不少

鮮果茶
很少喝到好喝的水果茶 這家的水果茶我很喜歡
水果茶的味道很特別 我總覺得有一點西瓜的味道?
(雖然已經要求去冰 還是很冰 原本是要點給波波的)

冰拿鐵

水果鬆餅 
鬆餅裡頭有包QQ的麻糬 口感很特別
儘管放冷了依舊好吃

我喜歡這裡的空間感
餐飲的部分 價格合理品質中上
唯一會讓我卻步的是 這裡實在太安靜了
帶著孩子實在很難做到保持輕聲細語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untain cafe 下午茶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